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小伙疯狂借贷后躲入深山 生火取暖俨然一副“原始人”

发布时间: 2017-12-16 12:27: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

  中国义乌网12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 编辑 闫允)昨天(12月15日)上午,义乌市公安局佛堂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画坞坑摇石里有一个戴着口罩和鸭舌帽、背着个包的陌生男子鬼鬼祟祟……

  值班民警虞文斌等人迅速接警,冒雨走了近一小时的崎岖山路到达现场,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正卷缩在废弃的老房子一角,而身旁还有一堆燃烧殆尽的干柴。

  通过调查,虞文斌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方,23岁,来自浙江宁波,在12月11日独自一人背着包乘火车来义乌找工作,可没过几天,家里带来的生活费基本花在了网吧上网。

  据小方自述,前几天他在网吧上网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后,就匆匆忙忙来到画坞坑村,一路乱走就走到了大山深处,摇石里这处废弃的老房子,夜晚的山区天气格外寒冷,小方就在老房子二楼的角落里生火取暖勉强度日,直到被村民发现并报警。

  在民警的进一步交流下,小方不愿意说出原因,后面才道出了实情,原来小方的手机上有个借贷App,他是通过某网络平台看到并下载了这个借贷App,他在里面借贷了5000余元,临近还款时间,催款电话又催得紧,一时还不上,小方不敢和家里父母说出实情,索性就一股脑躲到了山上这处老房子。

  带回派出所里,民警为小方买来了快餐与热饮,并给予了批评教育。截至记者发稿前,小方已被其家长带回。

  采访过程中,民警表示,网贷平台为了能够吸引到客户,往往打出这些夸张的广告,利用借款人急需用钱的这种心理,通过传播散布这种消息,诱使借款人上钩。在此提示急用钱的市民们切勿贪一时的便利,轻信此类消息,最终赔了夫人又折兵。

  同时,切勿在山林里随意使用明火,以免引发不必要的恶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