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家城市公共物流信息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17-12-17 09:2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12月17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12月16日上午,义乌市首家城市公共物流信息平台顿达配送正式上线运营。

  顿达配送是义乌市顿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城市公共物流信息平台。该平台支持线上下单、线上接单、线上结算、线上查询等功能,实现发货到签收全程信息化管理;实行配送车辆统一管控,运行轨迹清晰,充分保证货物运送的及时性、安全性;合理吸纳社会车辆,实现共发共配,提高车辆使用率、实载率。

  近年来,市陆港口岸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国家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工作,以商贸物流配送、城乡物流配送、中转卸货配送等城市物流配送业态为重点突破方向,着力构建“高效、便捷、绿色”的城市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座谈、问卷调研、走访经营户等方式精准掌握行业最新动态;邀请专家学者对我市同城配送工作从宏观角度进行统筹谋划,结合行业实际情况,论证完善《义乌市推进城市物流配送工作实施方案》;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分工,推进我市同城配送工作科学有效开展。

  “顿达配送正式上线对降低城市物流配送成本,缓解城市干道交通压力,提升城市物流配送效率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陆港口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按照“抓当前、分步走、谋长远”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物流行业综合治理,加快推进物流整治提升(物流出城)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提升现代物流业发展能力,助推义乌向世界“小商品之都”迈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