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极智网络通信项目春节前试投产

发布时间: 2017-12-17 09:22: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12月13日下午4时,浙江极智网络通信项目施工现场,北风呼啸,寒风凛冽。然而,与这冰冷天气相反,工地上是一派紧锣密鼓、热闹繁忙的景象。

  塔吊不停运转,工程车忙碌得穿梭,工人们或搬运砖块,或制作钢筋,或粉饰内墙……自项目3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度可谓日新月异:10万平方米的6个厂房已拔地而起,内外装修正同时进行。4幢宿舍楼主体工程正紧张有序地施工,其中2幢已升至6层。综合楼的孔桩部分也已经完成,现也在抓紧打基础。

  浙江极智网络通信项目,总投资20.1亿元,总用地131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分为科技研发区、生产加工区、综合商务区、配套生活区四大区块,主要建设4000万台无源光网络通信设备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个。

  浙江极智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一项目意义重大,经济技术开发区、稠江街道及相关政府部门在土地交付、场平、国土手续报批、项目报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说,尽管2017年即将结束,但是极智项目建设的步伐不能慢、不能停,项目计划部分生产线设备于2018年1月份进场调试,春节前实现试投产。

  极智项目于今年1月10日签约,3月即实现开工建设,可谓真正显示了义乌速度。“我记得今年1月项目签约时,我们过来看场地,这里大部分还是蔬菜种植地。可是等3月份再过来勘察,发现场地的土地已经平整好了。这让我们很震惊,也对项目落地义乌充满了信心。”项目负责人说。

  项目负责人说,今年由于受6月雨季和七八月持续高温以及原材料供应等影响,一度造成施工进度滞后。面对严峻的形势,极智项目部坚持不等不靠,超前策划,先后多次组织建筑专业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形势、制定措施,提前考虑可能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同时,加班加点赶进度,每天早上6点开工,晚上10点下班,实施两班倒、三班倒。“大伙铆足了劲,尽快完成施工周期,投产达效。”项目负责人说,考虑到接下来阴雨天气会增多,温度低,项目将采取各种措施,向混凝土中添加防冻剂、早强剂,确保严寒天气混凝土不变形,快凝固,并将优化施工程序,确保后续施工。

  据了解,浙江极智网络通信项目将致力于为全球网络品牌商、运营商、集成商等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OEM、ODM服务,研发生产XDSL(ADSL、VDSL)终端系列、新一代光接入(EPON、GPON)终端系列、无线(WIFI)及移动(3G、LTE)终端系列和其它宽带通讯终端系列(PLC终端盒EOC终端等)。项目符合全球宽带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项目的引进落地标志着光通信行业在义乌的诞生,将进一步推动义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更好地为义乌“互联网+”提供支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