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捷报!义乌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城”

发布时间: 2017-12-18 16:48: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曹国强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曹国强 编辑 祝璐)​12月16日至18日,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会展行业年会·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办。义乌和上海、北京、杭州、青岛、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同台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城",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级市。

  本届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产业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政府主管部门、全国100多个会展城市和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中外会展企业、权威专家学者等500多位嘉宾和代表莅临大会。年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机遇、新思路、新趋势"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会展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思路,共商中国会展业发展大计。

  作为"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中国会展行业年度评选活动"隆重揭晓。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会展评选活动办公室组织,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大奖",备受中外会展业界关注。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义乌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城"殊荣。此外,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和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展览会";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中国义乌物流产业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十佳最具潜力优秀展会”;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荣获“2017年底中国十佳会展中心”。

  义乌会展业起步于1995年,20多年来,凭借独特的市场优势、良好的会展环境、突出的经贸实效性,义乌走出了一条“以贸兴展、展贸互动”的会展业特色发展道路,会展业得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近年来,在义乌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会展活动不断涌现,会展综合实力已进入世界会展城市前100强行列,先后被评为中国最佳会展城市,中国会展标志名城、中国十大会展名城等荣誉。今年以来,义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展览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会展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推动政府主导型展会与民营专业性展会协同发展,实现会展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势头,为企业开拓了新市场、市场增添了新动力、产业注入了新动能、城市经济创造了新增长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