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站开始办理2018年春运务工人员团体票 需要了解和注意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7-12-23 17:44: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金丹妮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金丹妮  编辑 程雄)日前,记者从铁路局义乌站了解到,为了做好2018年春运务工人员往返运输组织工作,2018年义乌站春运务工人员团体票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7年12月28日期间在义乌站售票厅15号专窗办理。此次办理车次为2018年2月1日-2月15日义乌站春运增开列车的车票(实际到站以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可录入的车次为准)。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http://www.12306.cn/mwgweb/

  有需求的企业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带2016年工商部门年检合格章)和复印件;加盖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到义乌站售票厅15号专窗办理。车站确认后将为用工企业发放“授权证书”(包含用户名和初始密码)。

  在通过申请之后,用工企业可以在2017年12月30日到2018年1月1日通过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提交购票需求,而零散务工人员可由经办人在义乌站人工售票窗15号窗口提交购票需求。提交需求时需提供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需可识读)、手机号码和所有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需可识读),同时经办人要签署《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2018年1月2日由铁路客票系统自动进行配票。

  购票、配票成功之后,2018年1月3日至1月7日23:00,用工企业可登陆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查询和确认配票结果,选择“网上支付”或“窗口支付”。选择“网上支付”的,可于开车前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任意窗口或自动售、取票机、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网上支付的车票,改签需到车站窗口办理)。选择“窗口支付”的,需于1月7日23:00前取票。取票地点为全国各地车站、自动售票机、代售点。

  车站专窗提报需求的自组团经办人在接到12306通知短信后,可于2018年1月3日-1月7日23:00前到任意窗口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支付取票。取票地点为全国各地车站、自动售票机、代售点。

  购买车票的乘客也要注意,在2018年1月8日6:00前未支付的车票订单将会被自动取消。凡发售的务工人员团体票票面均打印“团”字,退票按照客规规定,必须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办理退票手续。

  在这里,铁路局义乌站的员工提醒所有乘客:受各种因素影响,2018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的各项业务办理时间等可能会出现局部调整,具体时间请广大旅客实时关注车站和网站公告通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