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再创传奇 义乌在杭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7-12-25 21:54: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12月24日下午,义乌在杭州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200余名在杭义乌籍乡贤、企业家与5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寻求机遇,共谋商机。

  义乌市领导盛秋平、林毅、葛国庆、季金甫、楼国康、陈小忠、董利明、王新锋、傅春明、施文臻、骆小俊参加活动。会议由陈小忠主持。

  盛秋平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义乌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国际化都市,既是全国改革的试验田、开放的排头兵,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今年来,义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大通道不断拓宽,开放口岸日益完善;深入推进多项国际级与省级改革,被推选为全国改革成效显著的6个城市之一;市场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打造了一批小微产业园和产业创新综合体,培育出一大批行业内的“隐形冠军”“单打冠军”;新动能不断培育壮大,一大批重大项目顺利投产,几大现代产业集群初具雏形,义乌发展正展现勃勃生机。

  盛秋平指出,今后一个时期,义乌将加快推进“大都市”“大通道”“大商贸”“大数据”“大花园”“大社会”建设,以“最多跑一次”为抓手,强化投资软环境,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营造“营商成本最低、群众办事最便利”的良好社会环境。希望与会嘉宾能够继续关心支持义乌的发展建设,共享义乌机遇,共推义乌发展,再创义乌传奇。

  会上,市长林毅就义乌投资环境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国土资源局局长鲍建平重点推介了义乌土地出让投资方面。特邀的房地产企业代表与地产专家也分别发表了对房地产形势和义乌房地产走势的个人见解,大家一致认为,义乌是一片商业热土,商业氛围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体系便捷,义乌政府效率高、思路清、目标正、措施实,不仅是房地产,义乌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