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发布大气污染黄色预警 享受假期的同时要注意哦

发布时间: 2017-12-31 16:49: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2月3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刘蓉) 2017年的最后一天,就在朋友圈刷屏的18岁中到来,放晴的天气,一扫过去几天的阴雨,为人们的出行游玩提供了方便。然而,天气并没有像大家看到的那么好。

  12月31日,义乌市大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义乌市大气污染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空气质量将达到重度污染。提醒儿童、老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等易感人群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建议尽量减少能耗,空调温度较平时调低2—4℃,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

  记者从环境监测总站的网站上了解到,12月31日下午3点,义乌实时空气质量指数为114,属于轻度污染,过去24小时,曾经达到峰值285重度污染。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要常备口罩、勤洗口鼻,也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对抗空气污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