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健身迎新年 义乌楼下村在运动中告别2017

发布时间: 2017-12-31 17:4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2月3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刘蓉) 12月31日下午,义乌市稠江街道楼下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身着统一服装的楼下村村民聚集在村中广场,一起参加广场健身活动。活动不仅有广场舞、羽毛球、拔河、摄影等户外比赛活动,也有书画创作、象棋等室内活动,满足了各年龄层次人群的需求。

  “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出来活动活动真是可惜了。”村民龚洪源捧着相机,在广场上到处拍照,村民们也是积极配合,摆出各样造型让“摄像师”记录下大家这充满活力的一刻。“我们村踩着2017年的尾巴,来举办这么一个广场健身活动。一方面,是想用崭新的面貌辞旧迎新,另一方面,也是我们楼下村文化礼堂建成投入使用的一次庆祝,让全村的人都参与进来。”楼下村文化礼堂负责人龚益中告诉记者。据了解,楼下村文化礼堂是义乌市2017年建成的三星级文化礼堂之一,全市也只有4个。

  热闹的音乐、整齐的广场舞、火热的羽毛球比赛以及最劲爆的拔河比赛让所有村民都乐在其中,整个广场都沉浸在热闹的氛围里。在所有项目中,还要数广场舞最受欢迎,跳舞的人多,围观的人也不少;拔河比赛最“疯狂”,每个人都卯足了劲,想为自己队伍争取胜利;羽毛球比赛最考验选手,一来一回,尽显高手风范。

  而另一面,文化礼堂内则是另一种氛围。墙上挂满了村民的书法作品,大厅正中央,是一张长书桌,书桌上的人们一显身手:草书、隶书、行书,每一种都手到擒来,小朋友在长辈的指导下,一笔一划写的也是工工整整。喜静的村民则拉上两三好友,拿上棋盘,在大厅一角摆开阵势杀将起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