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首批60位年轻干部到义乌挂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41: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商报记者 应悦)“在义乌挂职的这半年,让我有一种回炉再造的感觉,以一种职场新人的心态去观察去学习去感受,感受到了义乌干部的担当,感受到了义乌精神的传承。”日前,在第三期金华挂职干部主题活动暨挂职工作总结会上,挂职干部代表畅谈挂职体会。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褚惠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品能主持会议。

  今年7月3日,来自金华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的60位干部来到义乌,开始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至今6个月时间,已接近挂职工作的尾声。挂职干部在义期间,深入基层一线,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三条廊道建设,以及走村入户、访贫问苦、维稳安保、执法检查等各项工作当中。他们主动融入、虚心学习、用心干事、严格自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风采。按照上级部门“发现好苗子、培养好干部”的要求,市委组织部结合我市中心工作,开展了有关招商引资和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考察佛堂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和“四个平台”建设智慧管理综合信息智慧中心等主题活动,通过我市各特色工作的展示,为挂职干部提供借鉴和启发。

  当天的挂职工作总结会充分肯定了此次选派的第一批赴义乌挂职干部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并希望挂职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把挂职期间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干出更好的业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