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市佛堂镇:扛旗引领 争当标兵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1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彪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商报记者 张彪)近日,佛堂镇召开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谋划发展的智慧和破难攻坚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具体任务目标上来,直面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佛堂未来大跨步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2018年的工作,要明确一个目标:以“扛旗引领争当标兵”为目标,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全力打造“精品城市、美丽古镇、产业新城、和谐社会”。构建两大平台:以全力构建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为抓手,培育建设发展主力军,以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助力,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三个重点: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致力营造社会风尚、凝心锻造狼性作风。实现四个转变:实现美丽乡村向美丽田园的转变,实现城市更新向精品都市的转变,实现产业集聚向产业集群的转变,实现古镇保护开发向古镇旅游开放的转变。打好五大战役:继续大跨步推进江滨二期、朝阳路二区块、双江湖、徐环线、蜜蜂集团等五大区块有机更新。同时,继续推进扩权强镇、“最多跑一次”等六大改革,抓好谋划生态廊道建设、实施乡村振兴等七项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