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稳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8 19:23: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1月8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第27次早餐会,重点研究城市有机更新相关工作。

  在听取城市有机更新相关情况的汇报后,盛秋平指出,自启动城市有机更新以来,在全体被征收户的支持配合和征收小组日以继夜的付出下,义乌的城乡面貌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高质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是城市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全省第四大都市区、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必由之路。随着有机更新工作的深入推进,义乌未来城市、产业的发展空间得到了拓宽,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支精神抖擞、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义乌铁军”。

  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秉承服务内容全方位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坚守“五个过硬”和“四个不容易”。要合理调配力量、集聚资源,把心用在关键点上,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注重“改”“建”,深入实施城市设计大会战,拆改结合,拆建并重,通过挖掘用地潜力、拓展发展空间、重塑功能定位,实现义乌产业结构优化、城市能级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盛秋平要求,有机更新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必须把安全理念植入征迁、施工、建设等每一环节中,真正把好事办好。主管部门要担起行业监管职责,严格督促施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确保有机更新工作全面顺利推进。岁末年初,全市上下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要带头开展督查活动,各部门、各镇街要组织开展好本辖区及行业领域内的隐患排查整改督查检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