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国际商贸城附近惊现“火车” 只因开车时司机的一个动作

发布时间: 2018-01-09 19:02: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闫允)昨天(1月8日)下午5点左右,正值义乌国际商贸城下班高峰,一辆货车在诚信大道与工人北路交叉口突然起火,而起火的原因竟是驾驶员马某边开车边抽烟,并随意将烟灰、烟头抛至窗外,导致拖斗上的纸箱瞬间起火。

  马某告诉记者,他是义乌某箱包厂的驾驶员,事发时正准备将600只纸箱送到客户那里,在途经事发路口时正值红灯,结果后车不停鸣喇叭引起了他的注意,“我从后视镜里看到拖斗在冒烟,就赶紧下车用车上的灭火器进行扑救。”无奈天气干燥,两瓶车载灭火器用尽,火势仍未受到控制。

  随后,义乌交警闻讯赶来,只见马某一个劲在抢救未着火的纸箱,“由于抢救出来的纸箱都是直接被扔在地上,对附近交通造成了一定阻碍,因此一到现场,我们立马分成两队,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展开扑救。”交警骆瓒等人从附近岗亭中取来脸盆及饮水桶,从消防栓处接水进行扑救。

  大约过了20分钟,火势才被彻底扑灭,但由于纸箱在地面燃烧,导致路口部分标识标线被烧毁,加上被烧毁的纸箱,损失在1000元左右。

  事后,马某回想后表示,起火原因应该是自己在驾车途中抽烟,并随意向窗外抛掷烟灰、烟头所致。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在驾驶过程中抽烟、打电话,更不能随意向车窗外抛物,车中常备灭火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