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盛秋平会见义乌公安“百佳”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 2018-01-10 22:42: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闫允)今天(1月10日)晚上,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市文化广场大堂亲切会见了公安“百佳”先进典型。他说,过去一年,面对全市人民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义乌公安聚焦中心工作,平安护航十九大,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盛秋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百佳”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一直以来,义乌公安都是一支忠诚担当、作风优良的队伍,有扎根基层的亲民模范,有除恶安良的办案能手,有爱岗敬业的服务标兵。每天24小时忠诚奉献,全年365天守护平安,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戚家军、义乌兵”精神。

  盛秋平强调,进入新时代,义乌公安要紧紧围绕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保驾护航。当好护航发展的红旗手,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当好心系群众的贴心人,汇聚平安“最大公约数”;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努力推进法治义乌建设;当好实干担当的排头兵,把“国优”警队牌子擦得更亮。

  市领导葛国庆、斯建民、詹肖冰、胡爱芬参加会见。

  据悉,义乌公安机关“百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包括“十佳警界先锋”、“十佳民警”、“十佳美丽家庭”等10个奖项,评选历时近百天,经层层选拔、群众参与,共产生100个先进典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