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义乌市公安局举行大型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 2018-01-10 22:34: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沈一凡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沈一凡 编辑 闫允)今天(1月10日)晚上,义乌市公安局“百佳”先进典型颁奖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演出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精彩上演,向党和人民汇报义乌警队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年评选出的“百佳”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义乌市领导林毅、葛国庆、斯建民、詹肖冰、楼国康、周丽水、倪建均、陆品能、胡爱芬、朱位松、杨桂芳、彭中,及各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晚会现场观看了演出。

  回望2017,义乌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汗水书写忠诚,用行动追逐梦想,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汇报演出在115名民警、辅警、消防官兵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情景舞蹈、歌曲联唱、小品、相声、音诗画等每一个节目,都寄真诚于表演,既向老百姓汇报了义乌警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又在情感交流中引发共鸣,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新风采和新风貌。据了解,演出的节目大部分由民警、辅警自编自演,也邀请到了警察家属和外邀嘉宾共同助演。

  汇报演出还对今年评选出的义乌公安“百佳”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市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2018年,义乌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保持定力、激发活力,聚焦群众满意谋发展,努力为老百姓打造质量更高的平安产品;肩扛使命、奋勇前行,以勇立潮头的姿态,锻造新时代“戚家军、义乌兵”,护航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据悉,现场观众还有全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爱警基金理事、公共关系顾问、法律顾问、特邀监督员、民警辅警家属代表、外籍人士代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