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稠城街道:把握四大重点 开创崭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8-01-11 10:27: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近日,稠城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工作员切实做到抓贯彻、抓落实、抓成效,努力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稠城力量。

  2018年,稠城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握城市有机更新、经济转型、社会综合治理、城市精细管理四大重点,再接再厉,奋力开创新局面。下一步,稠城将早谋划、早实施,抓住拆的关键,为城市转型腾挪空间;把握改的重点,加快基础设施改造;紧扣建的要义,保障城市建设顺利推进;盯住引的精髓,优化城市业态布局。同时,以精品街区建设为载体,不断丰富158文创园、老车站1970文创园、异国风情街等特色街区内涵;加大力度实施坡屋顶改造和危旧房整治,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强化措施,有力推动“最多跑一次”、农村宅基地改革等工作;紧抓不松,深入推进“五水共治”;环环相扣,整体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新举措,优化“四个平台”高效运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