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对标先进补差距 义乌后宅街道党员转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1-14 09:2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月13日,义乌后宅街道党员转优学习班开班,第一期187名学员在街道党工委班子的带领下,一起看先进村环境整治、学十二分制管理办法,并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

  活动中,后宅街道安排全体学员赴街道塘李工作片倪村现场学习环境整治,特别是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工作方法和整治成果,要求学员们向倪村党员干部学习,环境卫生要常抓不懈。同时,现场随机抽考了10名学员,检验《后宅街道农村(居)、社区党员十二分制(试行)》学习成果,真正让大家认真学、扎实干。

  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在开班式上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正视自己的党员身份,解决好“我是谁”的问题。推动后宅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是在广大党员同心协力。党员同志在生活工作中要勇于“亮明身份”,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其次要马上干,要立即行动,从这堂党课开始,深入剖析自身在承担党员责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拧紧自身党性的螺丝,从房前屋后整治着手,动员群众积极支持配合、主动参与。

  现场学习之后,全体学员们统一到洪巡溪湖门段开展义务劳动,对溪两侧违规垦种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培训,推动后进党员转优提升,后宅街道特意开设了“党员转优学习班”。首批187名学员为街道组织的辖区所有党员户房前屋后大检查中,自家房前屋后环境状况较差、行动上落后的党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