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审批结果“送到家” 浙江政务服务网“牵手”邮政EMS送便利

发布时间: 2018-01-17 07:51: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日前,浙江政务服务网联合邮政EMS助力“最多跑一次”主题活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启动。

  我省已实现了纳税证明、驾驶证补换等多项“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快递送达服务。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义乌市在全省率先推出办事结果免费快递服务,并实现基于浙江政务服务网的网上预约和网上办事服务。截至目前,义乌市日均办事结果快递送达量1200余件,日均网上办件4800余件,日均减少群众跑现场6000余人。

  活动现场,市民张先生表示,自己曾体验了“人在家中坐,证已送到家”的全新政务体验。在办理出入境证照时,他在网上申请证件的签注,通过支付宝支付费用,再由EMS送达,真正感受了“零跑腿”便捷。

  据悉,浙江政务服务网与邮政速递EMS举办“最后一米路,我们来守护”政务寄递推广活动,将让办事群众体验更佳,获得感更强。上月起至今年2月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下载浙江政务服务APP,点击首页活动图即可领取EMS5元现金抵价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