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吕丽 正文

义乌苏溪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半个月完成三大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1-17 16:2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吕丽 通讯员 虞丽霞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吕丽 通讯员 虞丽霞 编辑 祝璐)为深入学习贯彻义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义乌市苏溪镇紧紧围绕“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速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保持招商选资强劲势头,加快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厚植产业升级新优势”要求,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半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三个重大项目签约,实现新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2017年12月28日,义乌市苏溪镇人民政府和三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义乌九龙园生态葬区项目开发框架协议”,为更好地落实国家殡葬政策,推进殡葬改革,促进殡葬业服务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建设包括骨灰堂、生态葬区、绿化、配套服务办公设施等,既节约了土地,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经济实惠的殡葬方式。

  1月6日,义乌市苏溪镇人民政府和浙江智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义乌市再生资源综合体示范项目框架协议”。再生资源综合体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节约土地、高效资源的循环利用,既能杜绝国土资源被过度开发破坏,保护生态环境,又能提高城镇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卫生。

  为加快义乌市苏溪“义北新城”建设,繁荣商贸产业,提升城镇品质,推进全域旅游,1月11日,在义乌市副市长施文臻的见证下,苏溪镇人民政府与万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铜锣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万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参与苏溪镇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美丽乡村旅游,投资建设商贸综合体、酒店、乡村旅游等项目建设,投资不少于20亿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