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绕城高速全线打通 疏港快速路将于本月23日并网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1-21 13:07: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程雄)2018年1月12日0时,义乌首条绕城高速——S45义乌至东阳高速公路(简称“义东高速”)正式并网通车,义乌正式进入绕城高速时代。

  今天(1月20日),记者从义乌交投集团获悉,甬金高速佛堂互通和疏港快速路将于1月23日0时正式并网通车。届时,义乌绕城高速将全线通车,疏港快速路将与杭金衢高速、义东高速、佛堂互通、甬金高速相连形成一条总里程66公里,设11个出口,覆盖市域面积265平方公里的绕城高速。

  据了解,疏港快速路是临安至缙云公路中的一段,起于义乌市城西街道夏演村与流下村之间、杭金衢高速公路东河互通收费站出口,与杭金衢高速公路相接,终于义乌市佛堂镇和溪村西北、甬金高速公路佛堂互通收费站出口,与甬金高速公路相接。疏港快速路全长8.816公里,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兼顾部分城市道路功能,主车道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两侧辅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疏港快速路是义乌全面建设“大通关”城市,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打造“大物流”系统,构建畅通“义乌港”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实现杭金衢和甬金两条高速公路的快速、便捷连接,提高义乌对外交流、集聚和扩散能力,进一步发挥义乌在浙中城市群中的市场辐射,对促进周边县市经济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