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一个节日 一场盛宴 30多万客商义乌喜淘“洋年货”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18: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顾客挑选进口商品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一个节日,一场盛宴。截至1月24日,2018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已吸引了前来采购的市民、游客和采购商30余万人次。

  人旺:各地游客齐聚义乌囤年货

  源头货、超低价。2018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上,“洋年货”实惠的价格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采购。昨日(1月24日)上午,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人潮涌动,每家商铺里都有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排队买单,各地方言交织,平添一种景象。

  专程从兰溪赶来的张哲女士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装满了澳洲绵羊油、德国儿童洗发水、饼干等进口商品,“相比进口商超,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规模更大、品种更全。因为省去了中间流转环节,商品价格也比较便宜,超乎我的想象。”

  不远处,马达加斯加馆的vicky正在用流利的中文招待来自台州的游客,天然乳木果油、鸡翅木筷子、非洲牛角梳等特色商品深受游客喜爱。在vicky看来,借助进口商品购物节的平台,各地游客能够充分了解马达加斯加的优质产品和文化,进一步扩大了马达加斯加馆的知名度。

  在现场,记者不时听到外地游客追问店主“活动什么时候结束”“明年还办不办”“明年是不是还在年前办”等问题。便捷的交通方式、整洁的购物环境、美味可口的食物、热情周到的服务等,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购物体验,进口商品购物节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进口商品购物节累计接待大巴游客15000余人次,前来采购的市民、游客和采购商达30余万人次。

  财旺:经销商主动上门求合作

  2018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既是消费者选购“洋年货”的平台,又是进口商品的展示秀场,众多网红商品、创新产品同台“竞技”,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的目光。

  义乌巨优仓馆负责人杨日英表示,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口商品购物节办得更好,美食节档次越来越高,消费者购物体验也越来越好。游客和经销商的数量也创下新高,更吸引了不少有意向从事进口商品终端销售的客商。

  据经营户介绍,为迎接春节销售旺季,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往往会在节前补货,这次进口商品购物节上就来了不少补货的经销商。此外,部分经销商希望通过进口商品购物节的平台,寻找一些新产品,以丰富商品种类,抢得市场先机。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借力进口商品购物节,不少经营户在打造品牌、扩展市场方面有了新动作,取得了新成效。天然居馆负责人周盛源说,在本届进口商品购物节上,自己的店铺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南等地的数十名经销商上门洽谈合作。这些天,每天都能谈成一两个新客户,收获满满。之前,一位来自苏北地区的客人慕名而来,一下子就定了价值几万元的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