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寒冬送暖 莱山村文化礼堂举行腊八节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1-25 14:5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楼嫦丽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楼嫦丽 编辑 祝璐)昨天(1月24日)晚上,义乌赤岸镇莱山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这里在举办一场别具地方特色的腊八送福联欢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村里16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围坐在圆桌旁,个个喜笑颜开。

  活动中,凡走进村文化礼堂的大人小孩,包括外地来的朋友,都可以喝上香甜美味的腊八粥,祈求来年丰收吉祥。现场充满和谐欢乐的气氛,儿女为父母端粥倒水,志愿者为老人做好各项服务……

  台上村文艺队自编自演的锣鼓《闹花台》、婺剧《走青山》、舞蹈《何必西天万里遥》等节目精彩纷呈,深受村民喜爱。村两委还为村中5对结婚60周年以上的夫妇举行“钻石婚”纪念活动,为他们拍合影留念,祝他们永远幸福,长寿健康,享天伦之乐。

  “虽然天气寒冷,但腊八节能跟大家一起过,边看表演边喝腊八粥,心里特别暖。”村民杨晓光在看完表演后不住地称赞,他说,晚会很精彩,期待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礼堂开展。

  莱山村文化礼堂管理员朱师水说:“这场晚会村里精心准备了半个多月,今晚村民看着演出,每个人都笑容满面,便是最好的回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弘扬国学文化,传承优良传统,让文化礼堂真正成为既聚人气又聚人心的家园、乐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