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义乌换“银装” 你有出门赏雪吗?

发布时间: 2018-01-26 13:2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26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今天(1月26日)早上,当你拉开窗帘的时候,有没有被外面的风景惊喜到?一夜功夫,义乌已经披上一层薄薄的“银装”。虽说雪不似期待中的那般大,但也算是了却了不少义乌人的心愿,朋友圈不再是唯一的“赏雪圣地”。

  据义乌气象局今天(1月26日)上午11时消息,今天中午到前半夜阴有时有小雪;后半夜转雨或雨夹雪;明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中雨;后天阴有小雨,夜里转小雨夹雪或雪。

  所以,期待鹅毛大雪的你可能要失望了,还是趁着现在外面雪还未完全消融,约上三五好友,先去感受一番。但是,雪景好看,雪后路面却容易产生冰冻,记者在此提醒出行市民务必做好保暖措施,小心慢行,以防滑倒摔跤;司机朋友们,要注意控制车速,保证行车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