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积极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18-01-29 21:53: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今天(1月29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队赴赤岸镇,就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进行检查。市领导倪建均、朱有清参加。

  盛秋平一行首先来到了楼仓村,深入村庄检查雨雪天气危旧房隐患和群众防冻过冬情况。他表示,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组织开展应急排查,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防寒防冻保暖、冬季防火等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在薛村的蜜颜家庭农场,大棚内正在加温,大棚四周已基本无积雪。盛秋平与农场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农作物防寒抗冻工作开展情况。在实地察看后,盛秋平要求农业部门组织专业救灾服务指导组,深入农林业生产一线,开展隐患排查和防寒抗冻技术服务;加强值守,强化灾情调度,明确突发险情应急处置方案;同时要将行之有效的农作物防寒措施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

  随后,盛秋平一行走访了赤岸镇敬老院和莱山村,每到一处,盛秋平都走进老人中间,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盛秋平表示,要时刻把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密切关注雨雪冰冻天气对他们生活造成的影响,及时开展救助工作,确保他们温暖过冬;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层层发动,落实责任,合心合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