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今晨一家KTV储物间起火 多亏了隔壁机智的网咖员工

发布时间: 2018-01-30 14:27: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丽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丽 编辑 祝璐)今天(1月30日)7点15分左右,江东辖区江东中路107号四楼快乐嘉迪KTV储物间失火,触发消防预警系统。

  见状,KTV隔壁陌陌网咖的员工小宗等人第一时间反应,用灭火器对初火进行扑灭,其余员工负责疏散,整个扑救有序展开,并与闻讯赶来的消防人员快速将火情控制。

  据了解,现场过火面积5平方米左右,财产损失约3000元,未造成人员伤亡。参与扑救的小宗因吸入少量烟尘,目前在中心医院观察。

  事后,江东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刘海涛及江东派出所所长吴洪刚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对小宗及时发现并扑救初期火灾的行为予以肯定,嘱咐其安心休息,同时对其见义勇为的行为进行了慰问并给予奖励。

  目前,具体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