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復元医院设立“企业年金” 全国医疗卫生系统首家

发布时间: 2018-01-31 16:4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于艳艳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于艳艳)1月31日下午,义乌復元私立医院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企业人才集合年金”合约,随着復元医院“企业年金”计划的正式启动,义乌復元医院成为全国医疗卫生系统首家设立“企业年金”的医院。

  “企业年金”是指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之外,设立的享受国家税收支持的养老保障计划,是员工福利的重要体现。义乌復元医院办院28年,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员工为本”的指导思想,努力尝试构建多层次的员工养老保障体系,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养老保障待遇,努力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增强医院对人才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这次启动的年金计划就是这一尝试的具体体现。

  据悉,復元医院“企业年金”从2015年提出构想,经过几年时间的反复讨论和研究,参考并采纳了国内外的成功经验,今天,瓜熟蒂落,復元医院成为全国卫生系统首家设立“企业人才集合年金”计划的医院!相信随着医院的发展壮大,復元团队的不断提升,将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復元人受益。

  义乌因改革而兴,復元医院因创新而强。义乌復元医院充分发挥私企机制、体制的灵活优势,不断尝试,不仅为义乌改革创新贡献了力量,更是为新一轮医改提出了復元方案,復元智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