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省安监局领导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2-01 08:50: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近日,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公杭一行来义乌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市安监局机关办公情况,以及人员、执法车辆和设备配备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义乌市安监部门就安全生产领域“最多跑一次”、信用体系联合惩戒、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汇报说明,并结合义乌实际情况提出当前基层安监工作亟需解决的问题难点。

  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义乌在安全生产领域进行的“最多跑一次”和诚信体系联合惩戒方面的探索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认为,义乌这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义乌安监局一系列工作为省局积累了经验,对全省安监系统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