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2017“环球总评榜”发布 义乌市荣获“新时代发展改革特色市”奖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15: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

  近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七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暨第十一届世界荒野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义乌获评“新时代发展改革特色市(县)”。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建国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建国、《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城市榜发布典礼。本次论坛公示了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国力量,并通过“城市市长闭门圆桌会”等形式展开主题讨论,邀请国内相关部委领导、城市代表、知名跨国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等聚首一堂,围绕“城市经济发展态势与经济质量增长”、“全域旅游打造城市未来名片”、“新时代县域经济发展新思路”、“城市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部分获奖城市代表合影

  据悉,“环球总评榜”由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担任数据支持,并结合境内外各领域专家的见解得出,数据搜集与分析贯穿2017年全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