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疾控中心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18-02-02 13:50: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薇舒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通讯员 王薇舒)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义乌市卫计委疾控基层科科长张俊生和市疾控中心主任傅涛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心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中心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时,每到一处,张科长都亲自送上慰问物资,并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表示卫计委和疾控中心都将会继续关注离退休老干部生活状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张科长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中心事业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为义乌疾控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中心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中心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义乌市疾控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疾控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义乌市疾控事业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傅主任一再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离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一份份心意,真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更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疾控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