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2 20:30: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2月2日)下午,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集人及记录联络员会议召开。

  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吴伟兴、朱斌、王荣山、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秘书长杨善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会日程安排有关事项介绍,并宣读了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总支)正副书记名单。

  会上,盛秋平代表义乌市委看望参会人员,希望各个联络员向全体政协委员表示最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而今天召开的第一次召集人和联络员会议,是会前的最后“热身”。会后,各小组召集人要及时将工作要求、工作部署传达到全体委员,按照会议统一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盛秋平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们要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好大会。各小组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各位政协委员要精心组织大会发言、认真做好提案工作、精心组织分组讨论,充分利用大会这一平台履好职尽好责;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安排好工作,调整好状态,审议好报告,履行好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积极发挥模范作用,通过自身的表率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汇聚发展正能量。各位召集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引导委员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压鼓劲,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临时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引导党员和群众工作,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

  葛国庆指出,召集人既是参加会议的委员,又是大会期间有关会议和活动的组织者,肩负着重要的重任,对开好本次会议至关重要。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开好会议;严守会风会纪,展示委员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会议既定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