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3 19:23: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义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明天(2月4日)隆重开幕。今天(2月3日)下午,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会议要求,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说,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

  盛秋平指出,开好本次大会是为了更好地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和统一行动,更好地凝聚起推动义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按照“一个目标、三个阶段、七大建设”的战略决策和2018年“聚焦”的部署要求,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义乌的生动实践。

  盛秋平强调,良好的会风是开好会议的根本保证,全体代表要保持严谨的会风,自觉服从履行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以高度的政治纪律性开好大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就大会日程和会议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春明主持会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