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复旦实验学校举行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8-02-04 16:00: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2月3日下午,义乌复旦实验学校举行了“光华梦·复旦情”新春文艺汇演,小孩子们一个个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义乌复旦实验学校董事长傅红花介绍,该校全体教师先后获得市级、地级、省级和国家级荣誉20多项,在各级刊物上发表学术文章近100篇。最近义乌全市260多位校长参加的教育教学科研课题评选活动中,该校蒋巧君校长、刘河仙校长更是脱颖而出,和另外12名校长一起入选义乌全市年度最优秀课题。全校有数百人次的学生在器乐独奏、科技运动会、朗读、现场美术、英语口语风采、低年级写字口算、中高年级思维能力等各级各项比赛中获奖。

  2017年,该校充分利用上海复旦资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际交流活动,“走出去,请进来”数千人次。有全体师生游学上海复旦附中和附小,上海东方绿舟拓展训练营,也有与新加坡中正学校友好交流,上海复旦附小名师送教交流,还有知名作家“读好人生三本书”提出者卢新华教授、复旦大学家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沈奕斐博士等专家来校传经送宝。

  “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义乌撤县建市30周年。有市领导跟我说,创建义乌复旦实验学校不仅是我人生中的成长礼,更是体现了“无中生有”的义乌奇迹式的发展路径。把复旦的每一个孩子都当做一件艺术品,是我们一种成功的发展教育。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去实现我们更美丽的‘光华梦’。”傅红花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