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中新报】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2-07 09:30:0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上午在义乌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义乌市政协各组成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义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携手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执行主席葛国庆、吴伟兴、朱斌、王荣山、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大会秘书长杨善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义乌市领导盛秋平、陈秀仙、斯建民、季金甫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由何文飞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表彰了2017年度义乌市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义乌市政协主席葛国庆说,义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义乌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作用,生动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特色优势。

  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义乌吹响了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号角。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葛国庆动员广大政协委员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创义乌美好未来。

  葛国庆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为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全力助推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聚焦“一个目标、三个阶段、七大建设”战略部署,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市场发展、产业升级、城市转型、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主动献计出力,真情监督助推,为义乌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教育卫生、社会养老、危旧房改造等民生实事,综合运用专题协商、视察调研、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履行职能,全力助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新风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