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周晓光:进化

发布时间: 2018-02-21 08:41: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人物名片:周晓光

  关键词:进化

  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时代,新机遇,新期待。2018年,义乌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一个目标、三个阶段、七大建设”的部署,积极拓展“义新欧”大通道,努力提升“义甬舟”开放平台,提升五大口岸功能,加快现代服务业开放,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朝着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奋勇迈进。

  新光集团是义乌改革开放的实践者,更是义乌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在传承浙商“四千精神”的基础上,发扬“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兴业报国、开放大气、诚信守法、追求卓越”的新浙商精神。坚持“尽心、明知、正行、赋能”的价值观,不忘初心,不断进化,紧跟变革,顺势而为,努力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水平,增强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不断开创企业在互联网、新产业、新零售、新金融、新经济等方面的新局面,为义乌经济的再次腾飞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