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疾控中心举办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2-27 13:4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非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非)新春伊始,为不断推进中心业务发展,提升工作水平,2月26日,义乌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中心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各业务科室的10位青年业务骨干分别登台演讲,10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担任此次论坛的评委。

  各业务科室的青年骨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阐述了《义乌市居民碘营养水平监测结果和分析》、《梅毒血清学检测进展》和《义乌市儿童与乳母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等方面的内容。此次论坛,多位选手将工作数据进行整理分析,以论文的形式进行分享。经过激烈角逐,艾滋病防治科医师查琏琦的《HIV/AIDS新发感染的流行病学调查》获得一等奖。

  青年科技论坛至今已走过了12个年头,成为义乌市疾控中心每年开年的固定项目,职工们在这个平台上不仅仅是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果,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每年上台演讲的人员尽管有所不同,但展现的敬业、务实、奉献的疾控精神一脉相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