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肯定成绩 干出精气神 义乌稠城街道年度总结表彰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01 19:0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3月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荟颖)3月1日下午,义乌稠城街道召开了年度总结表彰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动员会。义乌市委常委毛世梁出席会议。

 

  会上,稠城街道向2017年年度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胜利社区、宾王社区、江滨社区、银苑社区与稠城街道城管办分别就2018年城市有机更新、综治维稳示范点建设、城市基层党建、农村宅基地改革、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17年稠城街道的各项工作,从有机跟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经济转型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平安城市等各个方面肯定了相关工作取得的成就。2017年,稠城街道高效完成向阳上片、下片、市场、通惠等区块和胜利、车站、雪峰等区块的有机更新,也抓住了经济转型的脉搏,完成有效投资18.5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01.1%,整治“低小散”企业1824家,全面完成小微水体整治,推动58项事项“最多跑一次”,各项工作成果显著,被市委市政府集体记功一次,考绩名列全市第二。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稠城街道所有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抓住契机做好学习调研,要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为未来如何更好地推动稠城发展摸索办法。面对城市有机更新、文明城市创建、农村宅基地改革、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要直面问题,抓住重点制定措施补好短板。新的一年,街道要发扬稠城速度,继续打造能干、会干、干得成的“稠城铁军”。

  会议还对2018年稠城街道有机更新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