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廿三里街道为残疾人就业“搭桥”

发布时间: 2018-03-04 09:33: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吴江平 商报记者 胡木水

  2月28日上午,廿三里街道被征地劳动力就业推介会在下娄村举行,现场共有58家用人单位推出了800多个岗位。

  来自义乌市飞腾纺织、宾王扑克、宏晖纺织等福利企业招工的岗位深受欢迎,当日有2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应聘。大多数应聘者除了关注薪酬外,还对日常的假期、旅游、社保、职业培训等福利待遇特别关注。

  据了解,我市将通过各种举措鼓励用人单位积极提供残疾人就业和免费培训等服务,同时还将在其他13个镇街陆续开展关爱残疾人就业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