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现场办公第一站 着力推进诸宅村旧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5 13:56: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楼芳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通讯员 胡楼芳 记者 张金蓉)​3月3日上午,义乌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贵伦、办事处主任江泽阳带领新农办、国土所、创建办等科室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到诸宅村进行现场办公,着力解决该村旧改推进慢、人居环境差这两项群众普遍意见多但迟迟未能改善的问题。

  据了解,诸宅村自2008年开始启动旧改工作,10年过去了,第二批旧改虽已启动,但进度缓慢,群众迫切希望能尽快造新房。在诸宅村,现场办公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旧房拆除现场,走访并向部分农户了解民意,对村里提出的需要街道给予帮助解决的几项事情都一一进行了走访。随后,针对走访中反映出的各类问题,现场办公人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村里列出的9类报批情况一一作解释并明确标准。

  通过现场走访及对前期工作的了解,现场办公人员对症下药,开出了“药方”。街道两委班子要有大胸怀,要有团结合作精神,“新官”要理好旧账;要统一思想、统一旧改标准,对外一个“声音”;要下大决心,做好剩余农户工作,割掉旧改尾巴;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争取在3月底前完成报批,6月底前完成投标选位,7月村民开始建造新房;要加强村务管理,杜绝飞线充电现象,加快村内土地整理;要提早谋划基础设施建设,如路网、雨水污水管合理布局等。

  据了解,稠江街道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部署会上,明确了十个方面“重点干”、八个方面“具体干”。会议要求,每个干部工作员要带着问题去调研,问题要小、要细,建议要具体实用,经验做法易推广;村、社区党员干部要结合本村、社区发展现状及远期规划,向街道提交影响和制约发展因素等,街道班子将带队一一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办、努力办、廉洁干,确保干出实效、干出成绩、干出美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