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巾帼先行 义乌城西街道“十百千万”宣教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8-03-08 19:3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闫允)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引领全街道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今天(3月8日)下午,义乌城西街道举行“十百千万”宣教活动启动仪式暨“巾帼学习月”开课首讲,街道各村妇联成员相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

  据了解,城西街道“十百千万”宣教活动指的是十个主题、百场讲座、千人参与、万人受益活动。十个主题分别涵盖红色文化、平安守护、活力城西、文明创建、经济生活、民生政策、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城西正能量、城西故事等内容。宣教活动通过聘请各个领域的先锋领头人、专业人士为宣教大使,深入各村,通过送讲座、送服务、送活动的方式为城西4万余名本地人口、6万余名外来人士送上一场“学习盛宴”。

  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红梅表示,巾帼能顶半边天,希望街道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能胸怀大局,奋发勇为,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充分依托妇联组织网络,宣传好、发动好、引领好,争取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城西人都能有更多学习的机会,为争创“十全十美城西人”练好内功。

  “我们希望每一个姐妹都能先成为一个爱学习的‘女神’,再带动起一个爱学习的‘城西家庭’,继而带动起一群爱学习的‘城西人’,让城西充满学习风,为义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党工委委员黄颖说道。

  会上,城西街道妇联还与天派针织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打造“姐妹就业吧”活动,解决企业用工缺口及农村妇女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以妇联工作助推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后,市妇联副主席虞水清还为城西街道各级妇联干部作了一场“新时代妇联干部”的业务知识培训,从“五个有”、“五个一”的角度着手,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有爱心、有奉献、有知识、有魅力、有信念”的新时代妇联干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