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调研义乌佛堂镇基层群团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 2018-03-08 20:0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闫允)今天(3月8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一行来义乌市调研佛堂基层群团改革试点工作。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分别陪同调研。

  余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佛堂镇鲁雅村、蟠龙社区、华鸿控股集团、佛堂镇党群服务中心以及佛堂老街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群团改革村级示范点建设、社区群团工作、区域化群建工作、群团服务群众中心平台建设、老镇区群团工作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

  佛堂镇自2017年8月开展基层群团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成效,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强化社会治理,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方向,立足佛堂、义乌实际,放眼金华、全省乃至全国群团工作难题,进行破局革新,建章立制,探索完善。通过完善群团组织架构,建立完善群团各项配套机制,推进示范阵地建设,构架网上群团,丰富项目活动等具体举措,不断推动基层群团改革各项工作迈向深入。

  余杰在调研中肯定了佛堂镇基层群团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余杰指出,佛堂镇基层群团改革试点工作,是省委交给义乌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总方向,以“党建带群建、区域化群建、群团共建”三建为指引,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力量整合,实现资源、设备、设施的共用共享,不断丰富群众生活。要不断增加活动的数量,提升活动的质量,增强活动的群众性,让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活动更明显更丰富地体现群团组织的功能和作用,使群团改革更开放、更接地气、更贴近群众、更深入人心。

  余杰表示,要充分挖掘义乌和佛堂的本地资源,做出义乌特色,要总结已有成果,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为全省群团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