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天祥东方医院:成长两周年 扬帆再奋进

发布时间: 2018-03-11 15:0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3月11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今天(3月11日)上午,义乌天祥东方医院以“技术引领、品质提升、回馈社会”为主题的建院两周年新技术签约暨学术活动。新起点,新征程,天祥东方医院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提升品质,扬帆再奋进。

  签约仪式上,医院“携手”四家医院的专家团队、专科诊疗中心成立四个浙中工作室,为医院学科建设与技术进步增添新动能,用最好的医疗技术服务义乌百姓。

  为“顶尖医疗”搭平台 形成有特色的拳头产品

  成立两年,天祥东方医院不断谋求多方位技术合作,搭建国内一流的医疗技术平台,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目前已形成妇产科·阳光产房、健康体检中心等在内的拳头产品,为义乌百姓带来了各种福音。

  “作为一家全新的综合性医院,怎样才能立稳脚跟?”院长赵永明表示,从筹备医院之初,找准定位、服务模式就成为必须思考的问题。

  从与台湾著名医疗机构签约合作,到设立两岸合作血液净化中心,再到“技术引领工程”稳步开展,医院不断在医疗技术、临床教学、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提升。截至目前,已与14个国内一流的临床学科专家团队建立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通过搭建医疗平台,不断带动学科发展和技术能力提高,同时也大大方便了百姓就医,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杭州、上海的优质医疗资源。 

  追求医患友好 为民服务赢得满堂喝彩

  “我们始终坚持把医院建设成为百姓信赖的医院。”赵永明表示,老百姓的满意是医院的第一目标,也是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

  据了解,天祥东方医院有着自己专属的标准化服务剧本,“10-5-1步文化”,即10步距离,微笑关注;5步距离,主动问候;1步距离,提供服务,这样的服务理念深入每一位医护人员心中。

  此外,医院还致力在院前、院中、院后全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出院患者的“售后服务”成为重中之重。“我们首创了‘患者关怀系统’,对患者全流程就诊做到及时提醒、跟踪随访、满意度调查反馈等,从而快速、准确地收集患者意见,加强医患交流,减少患者投诉。”

  义诊足迹遍百村 健康公益活动传递义乌温度

  两年时间里,医院共设立白内障复明基金、抗战老兵关爱基金、癌症病人救助基金、血透救助基金等四大慈善基金,仅2017年一年,四大慈善基金救助近1000人次,支助金额超200多万元。

  除了四大慈善项目,医院还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深刻诠释着“回馈社会”的初衷,据统计,天祥东方医院两年共举办健康公益活动365次,平均2天就举办一次,开展各类义诊、医疗咨询、医疗保障活动100多次。同时,医院还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工作,创办健康促进学校,先后组织健康讲座百余场,把健康送到百姓当中。

  “去年我们成立了义乌市红十字会天祥医疗志愿者队伍,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传递‘义乌温度’。”赵永明说。

  据悉,医院从今天(3月11日)起,到3月17日将开展“大型义诊暨名家诊疗周”活动,活动期间,普通门诊、本院专家、外聘专家挂号费全免;聘请上级医院专家来院手术的,由医院承担外请专家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