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服务百姓尽显人生芳华 记上溪镇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王伶玲

发布时间: 2018-03-12 08:0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商报记者 张静恬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商报记者 张静恬)乡镇干部一天的具体工作是什么?翻开上溪镇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王伶玲的工作记录本,便可以具体感知得到。团委3·5学雷锋系列活动工作安排、2018年重点承诺工作事项……两张对开的记录本上,密密地写满了当日的工作安排。

  每天写一写要做什么,做了什么,一直以来是王伶玲的工作习惯,而抽屉里一排整齐的牛皮本,是她基层十年的“工作清单”。

  23岁到33岁,从满怀青春走出校门进部门,到如今深深扎根基层一线,不断在这片沃土中去杂提纯、砥砺成长。王伶玲用自己的青春和心血,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上书写着人生芳华。

  2017年是上溪镇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关键一年。王伶玲所主持的党政办工作,起着协调各方、承上启下的“万金油”作用。在她的主持下,这一年上溪镇党政办坚持思路出新,高质量完成日常事务、各类会议和紧急事件的协调统筹,有序推进雇员改革,承办市级现场会和各类现场检查30余次,实现工作质量效率双提升。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王伶玲工作的真实写照。她参与重点工作,实干苦干,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啃下了一块块硬骨头。2015年上半年,她在重点村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中主动请缨,加班加点到下楼宅村调研。连续三个月,每天晚上到村里找党员和村民代表谈话,共梳理问题28项,坚持靶向施治,精准发力,对症下药,确保软弱涣散村升级转化。

  “多年来在基层一线的工作经验,不仅教会了我如何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还学会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求新求变。”王伶玲说。

  在全市率先成立新青年联合会,并举办上溪新青年再创业暨“二代”接班主题沙龙,帮助企业实现“新老交接”;积极推进群团改革落地,顺利完成镇团委换届及召开上溪镇十七次团代会……这些年来,一项项务实的项目持续落地,都有着王伶玲在奋进中挥洒的汗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