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科协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4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向荣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向荣)为贯彻落实义乌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年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快推动强镇富村政策落地实施,全面消除经济薄弱村。3月7日上午,义乌市科协机关干部一行3人在党组书记、主席陈炫华的带领下,冒着大雨深入大陈镇高路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在高路村,市科协主席陈炫华、党委委员熊建军、联络员杨向荣主任,浙江梦森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楼良弟,联村干部黄振、镇人大代表及村两委人员等12人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了会议。会上,村委书记程书仁、主任程弟芳分别介绍了村里存在的困难及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思路。镇人大代表程美兴、联村干部黄振也针对村长远规划和集体经济也提出了相应看法。市科协陈炫华主席针对村里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将定期开展各项调研活动,尽快帮助高路村摘除“经济薄弱村”帽子。

  “结对帮扶”不仅是义乌市的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市科协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的顺利实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