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真抓实干彰显新作为——记市场集团农贸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俊雄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39: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吴俊雄(右一)调研进口馆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浓眉高挑,目光如炬,发言时中气十足,这是市场集团农贸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俊雄给人的第一印象。有人说他像电视剧《亮剑》里的李云龙,有勇有谋、敢于亮剑;有人说他是国企的带头人,带领企业创造新辉煌;有人说他是职工的亲人,用心沟通,一心为职工办实事。

  工作至今23年来,他从基层干起,从安保、市场管理、工程建设等一线工作,到统筹企业发展,逐步锻炼成长为基层国企“领头狼”。

  工作期间,吴俊雄屡屡临危受命,铁肩挑重担。2008年,义乌副食品市场从宾王市场搬迁,他负责市场建设工作,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时完成建设和搬迁;2011年,他带队筹建幸福湖健身中心,从征用土地、坟墓搬迁、项目报批、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面面俱到;2015年,他调到义乌国际家居城,为丰富市场营销,连续两年举办各类活动超350场;去年5月,为尽快解决花卉市场搬迁问题,他带队与相关部门配合,短短3个月时间,顺利完成花卉市场从农贸城到国际家居城的审批、建设和搬迁。

  为做强做优义乌农贸城,在吴俊雄的带领下,公司大力培育进口工作,有效开拓了进口商品市场。公司与安徽祁门红茶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老舍茶馆”签署了《入驻意向书》。此外,在宁夏开设中国特产中心,进一步扩大农贸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7年义乌农贸城成交额75.2亿元,入围2017年中国商品市场百强。

  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2018年,吴俊雄带队积极推进新项目,上下一心助推市场有机更新。目前,义乌农贸城旗下四个市场项目同时开展,总投资超4亿元,模具科技交易中心、秀禾问茶建设如火如荼,稠关菜市场、邻里商业中心也正在加紧筹建推进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