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省疾控中心领导到义乌市疾控中心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39: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薇舒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薇舒)3月15日-16日,浙江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陈直平、后勤处处长徐校平等调研组领导与专家一行来到义乌市疾控中心开展基层调研活动,同时对义乌市医疗机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公共卫生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佛堂中心卫生院、江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医院、复元医院等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义乌市医疗机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公共卫生开展情况以及医防协作现况,探讨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对策,为新一轮疾控体系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调研组领导与专家在听取义乌市疾控中心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的形式,对义乌市疾控中心在参与健康中国和健康浙江建设、新医改、各项规划实施情况、经费保障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业务发展情况等方面所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同时表示,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引领下,随着医改的不断推进,义乌市疾控中心作为基层公共卫生机构,其为社会、为群众提供的公共卫生服务在构建和谐社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中的作用日益彰显。义乌要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找准短板,从而进一步提升疾病防控能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