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公路局全面吹响民生实事攻坚号角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5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倪佳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倪佳)3月16日,义乌市公路管理局召开2018年民生实事攻坚誓师大会,全面吹响民生实事攻坚号角。

  “推进农村道路互联互通”为2018年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总任务是推进农村道路互联互通,农村公路大中修50公里以上,提升改造15公里以上。年前及年后,公路局组织人员多次到各镇街,对项目的谋划进行前期对接,了解建设需求,探讨建设可行性,确定建设线位。并会同设计院多次现场踏勘、沟通调整,目前实施项目已基本明确。

  通过誓师大会,公路局上下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各攻坚组、所队也做了表态发言,认领了交办民生实事任务书。接下来,公路局将鼓足干劲,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有序推进,力争把每条路都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