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流行病学应用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12: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非

  中国义乌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吴非)为进一步强化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流行病学调查能力、提高数据整理分析和总结能力、提升科研和论文写作能力,义乌市疾控中心于3月17日在市卫校举办“流行病学应用技能培训班”。培训班课程由浙江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监测评价科科长何寒青授课,疾控中心20名骨干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义乌市卫计委副主任徐国超、市疾控中心主任傅涛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徐国超强调了本次流行病学应用技能培训班开班的意义,同时要求疾控人要适应当前新形势新挑战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二要专心学、安心学;三要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讲解、实践操作、作业点评和论文或项目设计实践指导等形式,两周一次课,每次学习一天,分7-8次课完成所有的课程,通过学习SPSS,EpiData,EpiInof,,Stata或R软件的运用、了解文献检索和论文撰写、投稿的技巧,并能利用本岗位工作的数据、历史资料等进行论文构思与写作,通过所有课程的学习,为促进义乌市疾控中心卫生应急能力的不断提升奠定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