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苏溪开展节后复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轮训

发布时间: 2018-03-19 15:42: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陈国庆

  中国义乌网3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陈国庆)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企业复工生产期间各类事故发生,按照《苏溪镇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开展了2018年首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轮训工作。

  此次轮训工作从3月初开始,按照先工业区块后农村网格企业,重点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出租型工业企业“六有建设”等整治提升、三场所两企业、危化品使用单位“五个一”、“七个一律取缔”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轮训。轮训过程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案例典型讲解等。

  截至目前,工业区987家主要负责人和591家村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轮训已全部完成,通过安全生产轮训,不但提升了全镇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法制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而且对全镇企业复工期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