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3 07:4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3月22日下午,义乌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义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毅传达并讲话。市领导陈秀仙、葛国庆、斯建民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化作全体人民共同行动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事在四方,要在中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宪法修正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制度安排,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的核心为我们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是党和国家之大幸、人民之大幸、中华民族之大幸。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我们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党的核心、像珍惜眼睛一样珍惜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此指导义乌发展,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要幸福就要奋斗”的丰富内涵,艰苦奋斗、不懈奋斗。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省、金华具体部署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都市区共建、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聚焦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聚焦大调研抓好落实。要干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干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义乌答卷人”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主题活动,干实开放文章,干实有效投资和招商引资,干实有机更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干实文明城市创建,干实都市区共建工作,干实民生,干实平安创建,干实党建工作,用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义乌大地上。工作中必须注重规划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推进;注重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多做可持续、利长远的好事;注重改革与创新,研究突破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发展新优势;注重突出结果导向,以群众和企业获得感为检验标准;注重团队合作,做到一把手带头,分管领导主动担当,发挥集体作用。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金华各项部署,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法检”两长;各镇街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曾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职务的老领导,市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