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小女孩外出迷路 好心交警送其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3-26 10:04: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黄静雯 商报记者 王佳丽

  中国义乌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黄静雯 商报记者 王佳丽)3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的交警在佛堂寺前街村附近执勤时,有过路群众反映:双林路往塔山方向有个小女孩在路边边走边哭。考虑到小女孩一个人在路边非常危险,交警立即驱车向塔山方向驶去。

  交警车开出去不远,就发现路边有个穿红色上衣的小女孩边哭边东张西望,交警立即靠边停车,跑到小女孩身边询问情况,但小女孩因为害怕不敢接话。于是交警一边轻声安慰,一边轻轻擦去小女孩脸上的泪珠。慢慢平静下来后,小女孩用手指了指家的方向,交警便抱起小女孩顺着她手指的方向走去。

  当交警抱着小女孩途经佛堂雅樟村时,远处一位行色匆匆的老奶奶呼喊着朝他们走来,小女孩看见老奶奶后急切地想钻进老奶奶怀里。这时,一名男子也急匆匆地从远处跑来,并自称是小女孩的父亲,交警转头询问小女孩,女孩开心地点了点头。于是,交警将小女孩送回了她父亲的怀抱。

  据了解,小女孩姓刘,因为父母要上班,平日里都是奶奶照看。当天中午,忙于做午饭的奶奶一时疏忽,活泼好动的小女孩跑出了家门,但她玩耍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当刘先生看到自己的女儿被交警抱着,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了,连声说:“谢谢!谢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