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瑞典女孩倪望婷回福利院“省亲”

发布时间: 2018-04-04 09:01: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何国华

  中国义乌网4月4日讯(通讯员 何国华)4月2日,瑞典女孩倪望婷在养父母和姐姐的陪同下回到义乌市社会福利院“省亲”,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参观了新老福利院,品尝美味中餐,重温福利院生活。

  倪望婷,2001年8月31日出生,2002年8月18日被瑞典ULF、ASA夫妇收养。她的养父是一名特殊儿童老师,养母是一名医生,她就在这充满爱的温馨家庭里健康成长。倪望婷今年已17周岁,上高中一年级。

  倪望婷家住瑞典Umea(犹米娅市),属瑞典中等城市。“感谢义乌市社会福利院赐给我们这么美丽的小天使,我们会永远永远爱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博大爱心培育她健康成长。”养父母牵着倪望婷的手感慨地说:“我们刚收养望婷回瑞典后,每人从单位请了8个月假,专门照顾她的饮食起居,一直来,为她的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给了她无私的父爱和母爱。”

  倪望婷性格活泼开朗,学习努力,爱好广泛,喜欢滑雪、羽毛球、足球、钓鱼等体育项目,经常代表学校参加瑞典的滑雪比赛,还喜欢下厨烹饪,从小自强自立,学习之余常常帮父母打理家务。

  从言行中可以看出,倪望婷热爱中国,她说长大后想去银行工作,当一名金融师。

  我们祝愿倪望婷生活幸福、明天更灿烂美好,希望她成为中瑞友好往来的幸运天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